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公务员 > 教务公告

社区工作者《综合基础知识》系列电子书5元抢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是公开招聘社会人员和毕业学生到社区工作的考试。

 

  为了帮助考生在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圣才电子书深入研究了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和大量有价值的参考资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精心制作了“社区工作者《综合基础知识》系列电子书”辅导系列,低5元哦!

 

部分电子书展示:

 

        

  1、湖北省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综合基础知识》考点精讲及典型题(含历年真题)详

  2、内蒙古自治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综合基础知识》考点精讲及典型题(含历年真题)详

 

                   

  3、吉林省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综合基础知识》考点精讲及典型题(含历年真题)详

  4、广东省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综合基础知识》考点精讲及典型题(含历年真题)详

  



社区工作者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